一丢丢小可爱

天使

这几天的天都特别的好看。我想,是因为那个天使回到了她该去的地方了吧。


几年前的我,弱小又无助。无意间却见到了那个天使,她很喜欢笑而且脾气也很好。可渐渐地我慢慢的长大了,我的世界好像变得灰蒙蒙的了。

天使好像也不开心了。


那天使不再笑,不再唱歌,不再嬉戏。过去一起许下的愿望才实现了没几个,剩下的却再也实现不了了。

天使头上顶着的光圈渐渐地变淡,她说她不开心,在这个世界上没有欢乐。她说她要回到天上去,因为那里有美丽的云朵,早霞和晚霞,还有繁星闪烁和神秘的极光。那里的生活很平淡但却很欢乐。我问她,你真的舍得在现在这个世界爱你的人吗?还有你爱的那些人吗?  她没有回答。


这几天我没有再看到天使,可能她去别的地方玩了吧。

可是当我在窗台上发现那一根天使的羽毛时。我微微的笑了,她好像去了那她最想去的地方......


这些天的天空都很好看,因为....她去了.....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