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丢丢小可爱

使者 6.

    我,是一个来自冥界的使者,说好听点就是冥神哈迪斯的使者,说难听点就是阴间使者。

  路西法有未婚妻后告诉所有人的事已经过去三天了,第四天的今天,我接到了哈迪斯给我的任务。

  金韩光,37岁,死于哮喘。

  我接过通单后就去往了那个人的地方。我习惯性用他们的年龄作为他们的代号,年龄在这个人界好像很重要,人类们总是很在意,就说一百年起我去接的一个人类吧,她确实很年轻就死,但死前却说了让我在冥界说了五十年的笑话:我居然这么可爱年轻的精致的猪猪女孩竟然这么早就死了。噗嗤,冷漠的我每次想到这个,嘴角都会莫名其妙的上仰。在那以后,我都用人类所谓的年龄作为代号叫他们,记他们的名字没有什么意义,因为他们都是将死之人。

  年龄在冥界和天界都没有太大意义,毕竟都是不死之身,而且神们都很少,王,都是万年换一次,毕竟时间不同。年龄在这只是表达了阅历和能力,以及你是神还是鬼。冥界收的鬼都只有两百岁的寿命,过了两百岁就要重新投胎,重新轮回。所有年龄在冥界和天界没有太多意义。

   37,是个律师,不过不是什么好人。若是好人为什么会因哮喘发作而没有得到正确的救治而死亡呢?我来到的是他死前的7小时。“你快死了。”我看着那坐在电脑前人模人样的37,假正经。“我快死了?怎么可能,你是谁?”一口气两个问题,死都死了还那么多问题。

  “我,是死神。”我冷漠的回答到

  “你,就你还死神,那我还是上帝呢。”37推了推眼镜,油腻的说。

  “呵呵,七小时后我来收人。”说完就消失在黑暗当中。

  回到冥界的我有些无聊,七罪的人都不知道哪去了。“撒西法,你准备一下和我去一趟东方地狱。”哈迪斯

  “好的,陛下。”我向哈迪斯行礼后,便退下了。

  东方的地狱

  “哈迪斯大人,我们大王在殿中等着你们到来。”黑无常。“请带路。”哈迪斯对那鬼说,我也就跟在后面。“大王,西方地狱的统治者哈迪斯到了。”那鬼对他口中的大王行礼。

  “你们好,我是阎王。”黑森森的殿上走下一个人,走进看才发现是一个少年,这就是阎王?总觉得和想象中的不太一样啊。“东方地狱的统治者,你好。”哈迪斯走向前去和那个少年打招呼。“黑白无常,你们先退下。”阎王少年招呼他的手下叫他们退下。瞬间化为白青烟消失了,好歹我也是地狱使者,这种场面不慌的。

  “阎王大人,这次流出来的魔,希望东方能和我们西方一起抓住。”哈迪斯眉头一皱的对阎王少年说。等等,那个魔?我去凡界的时候发生了什么?(天界1天冥界1天半,凡间5天)“好,事成记得分我们点好处。希望下次看见的西方统治者是...”阎王少年看向我。“哈哈哈,老阎王都告诉你了,看来我也快了啊。”哈迪斯笑着说回到冥殿,也正是我去收人的时间了。

  不管你信不信。死神,来收人了…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