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丢丢小可爱

使者 4.

    在维多利亚时期的大英帝国已经玩了三天,今晚那席尔瓦的魔法便要到期了。好像那人并没有意识到又将被病魔缠身,而且他是个将死之人。


  “撒西法,你就不能有点感情吗?天天冷冰冰的,和那些死了的人有什么区别?你不就是个低等的下人吗?要不是哈迪斯收留你,你早就灰飞烟灭了····”我睡在冥殿前的草地上,脑子里无尽的循环着这句话,皱着眉,嘴里不停嘀咕着一句话:别说了,求你别说了!

 “撒西法,撒西法,快醒醒。”撒旦不停的摇晃着我。

  

我疲倦的睁开双眼:“恩?今天你们怎么都来了?”我慵懒的伸了个懒腰站起来对一旁的七罪问。

  “你,今天是不是又梦见她了?”路西法担心的问着。

  “恩~大概吧。”我打了个哈欠回答到。

  “你们今天都在啊!撒西法,今天你该去‘那边’了吧,毕竟今天是前几个小时了。”哈迪斯穿着他那黑色的代表王权利的袍子,虽然他那抢眼的黑红色权杖没有拿在他自己的手里,但那比谁都羡慕的黑色‘天使’翅膀好像跟抢眼。


  听见哈迪斯的声音,所有人停止了交谈向一旁的哈迪斯行了骑士躬。我瞧哈迪斯看了看,抬起一点点帽沿:“尊敬的陛下,我这就去。”说完也就转身离开了。哈迪斯他知道我每次都这样离开,也就没有说什么,领着一旁的七罪们去开会了。


  “人类,你的死期就要到了。”我靠在那人类的房间门上,悠闲的看着他。魔法维持的生命到也看的活力,尽管一会又病怏怏的。


  “主人,威明斯公爵来了,正在正殿等着您呢。”说这话的大概就是他的侍仆吧。说话的那人看不见我,因为他不是将死之人。不过那个就席尔瓦的人好像没有听见我对他说的话,转头对那个侍仆说:“我这就去。”然后那个人类摆了下他那件自认为很威风的披风走了出去。我闲着也无聊,便也隐身跟着他去。


  “哦!尊敬的席尔瓦男爵!”对面那个应该就是刚刚对话中提到的威明斯吧。这又矮又胖的男人对着席尔瓦说。席尔瓦看了看他,又对他笑道,那老男人也对席尔瓦回笑着,但这笑好像奸笑与淫笑。


  我为什么会知道这样的笑容,想也不用想就知道是那撒旦教我的。七罪里只有他老会露出这样的笑容,而且这个笑容就代表着他又想让我帮他处理事情了。但撒旦那不怀好意的笑使我觉得...可爱?可这席尔瓦和那威明斯的笑却让我感到有不好的事情发生。


  我轻笑道:“都是将死之人了,还搞那么多事干什么,我帮你听听是好事还是坏事。帮你做了,一并送走。”


  “席尔瓦男爵,那些少女已经准备好了,就差········”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