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丢丢小可爱

使者 5.

     “席尔瓦男爵,那些年您要的少女都已经在那里了,就差....”对面的那个老男人奸\淫的对着席尔瓦说。我看着他们淫贱的交易打算跟着他们去看看,意想不到的却是见到了阿斯蒙蒂斯,七罪之一的淫欲。

  “阿斯蒙蒂斯,你怎么在这?”我见席尔瓦出门后便跟着来到了一处阴森的残破教堂里,没想到他来见的人居然是阿斯蒙蒂斯。“那些少女都是给你的?”我抬头看了看他。“怎么了,我们的撒西法要来管这事?貌似哈迪斯并没有给你这个权利哦!”淫欲在他身上展现的很完美,妖孽般的面庞,罂粟般让人沉迷的声音还有那一身不正经的痞气,以及一身暗紫的衣服。不过他永远都在和我反着干,也许是我抢走了他最爱喝的红酒吧…“哈迪斯是没让我管你们七罪的事,但你的人貌似是我这次任务的死人吧。”我玩弄着自己的手指低声的对他说。“哈!撒西法,没想到你还是如此的强词夺理!”阿斯蒙蒂斯大笑了几声说。“强词夺理?我可没有。”说完便开启了魔法阵,想打阿斯蒙蒂斯很久了,只是没有一个好的理由罢了。

  “算了,撒西法,不和你打了,要是把你打受伤了我们撒旦会心疼的,说不准会来打我的。”可恶的阿斯蒙蒂斯,化成了黑烟走后还不忘留下这句话,看来下次有必要再和他干一架了。

  阿斯蒙蒂斯走后,我也放走了那些少女。最后的几分钟,我回到了席尔瓦的府邸。看着病榻上的那个男的被病魔折磨的样子,也真是活该啊。这一生作恶多端,死了倒也是解脱,也是造福人类啊!

  席尔瓦走了,我烧毁了手中的名卡。我离开了他的府邸,在这维多利亚时期的工业帝国的英格兰——人类这一辈子也就这几十年,还是好好的过完罢,也别想着如何和魔鬼签订契约...走在大街上,以至于回来如何回到冥殿的我已经不记得了,只记得...

  上次去维多利亚时期的任务已经结束好几个星期了,我除了在大殿里帮哈迪斯处理文件,就是在酒馆喝酒,或者,在睡觉。这几个星期七罪的人并没有来,可能他们知道了我和阿斯蒙蒂斯打了一架吧,都在和阿斯蒙蒂斯“拼个你死我活”呢。

  浑浑噩噩的过了四个星期,今天七罪终于被哈迪斯叫来开会了,我坐在一旁翘着二郎腿,慵懒的听着,兴许他们已经习惯了我每次开会的样子,也没多说我。

  “路西法,听说你有未婚妻了?”我听见这个话题猛然的抬头,心里的一个声音不断的冒出来:杀了路西法的未婚妻,杀了她!杀了她!但很快我便摇了摇头,使自己认真听他们讲。“路西法,你确定这次的未婚妻不回再像两百年前的那样?”萨麦尔问到。

  “我想她,应该不会再像上次那个一样了,虽然我们已经很保护撒西法了,但至于她自己..”说罢所有人看向了我。“只要不触我底线。”我无所谓的说了一句,后又接一句“路西法看好她,我不想再杀人了。”金色的瞳孔瞬间变成血红色。所有人都知道,这是暴走前的提醒,也是死亡的警告!“路西法,未婚妻要看好啊~”痞气的阿斯蒙蒂斯。

  “嗯,我会的。撒西法,之前的事真的很对不起,这次的我一定会看好她的。”路西法歉意的看着我,我也对上他那充满歉意的蓝眸,说:“不用道歉,毕竟你也没有恶意。”说完,转头就离开了大殿。

评论

热度(1)